larkyoya

全职高手,盗墓笔记,古剑奇谭,凶宅笔记,奇迹暖暖,大野智

脑洞记录

        国酱有两个兄弟,分别是堀川和卡卡卡,从小家庭和睦,虽然因为两个哥哥一个热爱修行一个每天追星而有些小烦恼,但是总体是很幸福的~

        然后本科是国酱的表亲,我比较希望他是个温柔的哥哥啦,虽然不能修罗场,但是能给国酱的后援团增添助力。

        本科和国酱的学习成绩都很好,本科教小国酱学习,小国酱也很听话。不过长大之后国酱就不用本科教书了,本科表示有些寂寞。

        国广是国酱的父亲,武力值高,而且兴趣广泛,从小就教小国酱练太极,已经达到能一招撂倒别人的程度。顺便一说,国酱没有跟父亲一样喜欢修行是因为在他年幼的时候国广带他去修行,把他扔在深山老林里说一个月后我来接你,儿子!虽然说那时候求生技能都学会了,但是对于那个年龄的国酱还是造成了深刻的童年阴影……

        综合上面这些成长经历,我觉得我家的国酱应该是个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很容易脸红,武力值高,生存能力高,和不熟的人没有表情显得有些不近人情,但是稍微接触一下就会发现这是个有些呆萌,但是很可靠,能把后背交给他的男人。

        国酱的损友组应该是清光和安定。暂称损友二人组或者欠揍二人组吧。某次事件,这二人组意外的发现国酱不是那么冷冰冰的人,反而很呆萌之类的。然后就开始了逗弄国酱,被国酱追杀,求饶/打赢,出去吃一顿。以上循环的过程。

       至于三日月宗近嘛……虽然我是三山党,但是总是看爷爷欺负国酱超级不爽啊,所以我就把三日月设定成商业上很擅长但是因为从小只和弟弟小狐丸一起生活,导致不会商业模式和亲友模式之外的与人交流模式,但是年龄到了需要结婚了,于是就开始看各种书来恶补,但是貌似没有什么成效,这个时候他的损友鹤丸就蹦出来给了他一堆诸如霸道总裁邪魅皇子一类的书和他说按照这上面写的你肯定能找到人生伴侣!(误)三日月虽然挺怀疑的,不过抱着姑且试试看的心态,就打算去找个人试一试……然后嘛……就碰到了被欠揍二人组再次捉弄了的切国o<-

        损友二人组其实本来想等国酱在里面待一个小时就去找他,然后开始来啊来啊来追我啊的游戏的,不过时间到了他俩去找国酱当然是……没找到。因为切国早就收拾完三明就累感不爱的回家了,至于他俩找了多久……哈哈……随缘吧。

        鹤丸本来也就是开玩笑,他都准备第二天就告诉三明那是逗他的了,结果第二天去公司找人被告知人早走了……鹤丸觉得自己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于是就跑去三明叔叔开的夜总会找人,找到了半个熊猫眼的三明一只……心虚的带回三明家养伤去了。

         两条平行线既然已经相交了,那么就肯定会有所纠缠,而且我还会让他们纠缠纠缠就变到一条线上去(๑•̀ㅂ•́)و✧

        在这个世界里,国酱要颜有颜,要武力有武力,需要的话我还可以给切国再来个诸如我爸是李刚的背景什么的!三明还想欺负切国!?做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疯魔了】

         脑洞大概就开到这儿,欢迎大家都来开脑洞补后续_(:зゝ∠)_


评论
热度(10)
© larkyoya | Powered by LOFTER